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龙港网视  -> 正文

团课回顾:《五四青年在路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教育引导团员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载体,是团组织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

  今年的5月4日是龙港市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五四青年节。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团市委)邀请龙港七中陈爱荣老师在哔哩哔哩APP开展了一场内容精彩、气氛活跃的团课直播——《五四青年在路上》

  陈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五四运动中的德先生和赛先生”“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青年建功新时代”等四项内容。

  本次直播团课广大青年团员反响热烈,有观众留言觉得视频20分钟左右时间太短不够看,整个直播间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薪火永相传,青年担使命。”通过这次团课学习,让我们铭记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