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龙港网视  -> 正文

主播带您看龙港丨走进新城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要说龙港发展最快的地方是哪里,毫无疑问是新城,今天我们的主播带您看看龙港新城。

  主持人谢啦:走龙港,品龙港,主播带您看龙港。大家好,我是主播谢啦。如果我问您,龙港未来的发展在哪里,您一定脱口而出——龙港新城!我现在就在新城的景观桥,正前方是宽敞的世纪大道,我的右手前方红色建筑物是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

  不久将来,龙港新城将以怎样的姿态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呢,我们先到规划展示馆里面找找答案。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章国洽:你好,谢啦,欢迎来到龙港新城,我们里面请。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新城功能区块是怎么划分的?

  章国洽:龙港新城分为五个区块,包括中央商务区、产业集聚区、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区、港口开发区和远景拓展区。

  主持人:目前新城都有哪些重大项目在建设,可不可以带我去看看?

  章国洽:那我先带你去滨海休闲景观带看一下。

  章国洽:这里就是我们的滨海休闲景观带,总长1.32万米左右,种了很多花花草草。下步还有观景平台、休闲驿站等,公共配套设施还要慢慢完善起来。

  主持人:这个工程建成以后,承担的是附近居民休闲、娱乐、散步、健身等重要的作用。

  章国洽:婚纱照也可以来这里拍。

  主持人:期待你结婚的时候来这里拍照。

  主持人:我们这带漂不漂亮?

  市民:漂亮,相信这边未来发展会特别好。

  主持人:是这样子,她是?

  市民:我的妈妈。

  主持人:太年轻了。

  市民:今天帮她拍拍照片。

  市民:这太美太漂亮,我们过来录像。

  主持人:好幸福的一家子。

  章国洽: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前面有很多高楼拔地而起,左侧这个是恒大逸合城,远处是国鸿锦悦府,再过来一点是新天和。

  主持人:我觉得这些楼盘的建成对龙港来说,第一个是改善市民住房条件,第二个也是大大提升城市时尚品位。

  章国洽:下面我再带你去看一下周边的公建配套设施。

  主持人:国洽,这个是什么项目的工地?

  章国洽:这里是龙港新城公立启源小学,占地面积69.3亩,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可容纳2000多人,预计今年9月份附属幼儿园开始招生。

  主持人:学校周边也是很多的工地,项目在建设当中。

  章国洽:目前龙港新城公共配套设施都在紧锣密鼓的加快进度建设中,如人民医院迁建工程,还有海景路等11条道路都在加班加点。

  主持人:很多项目都在快马加鞭建设中。

  主持人:在龙港市开局之年,龙港新城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角度,吹响了大开发大建设号角,一座宜居宜创业的现代生态滨海新城正逐渐呈现在人们的面前。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啦 陈庆丰 实习 杨宗涵)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