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等分组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在老党员杨德生家中,郑建忠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离休工资能领到多少?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据了解,今年92岁的杨德生老人于194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从教三十几年,历任凤江中心校、白沙中心校、湖前中心校、宜山区中心校等7所学校校长。1982年离休之后,仍然发挥余热,长期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帮教转化失足青少年50多人,发动社会力量资助贫困学生100人次。郑建忠代表市委感谢杨德生多年来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随后,郑建忠看望了西桥社区老党员徐贵子。徐贵子老人今年已经95岁高龄,1947年1月入党,为党的事业作了不少贡献。得知徐贵子体弱多病,进行过三次心脏搭桥手术,生活较为困难,郑建忠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所在片区、社区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照顾,共享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到沿江片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及特困老党员。在困难老党员杨志书家中,何宗静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祝他身体健康。在老党员潘春莲家中,何宗静与老人亲切交谈。今年90岁的潘春莲,1959年2月入党,期间当过妇联主任。现今依然精神抖擞,日常生活全部自理,何宗静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何宗静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和功臣,各片区要时刻关心和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黄孔新、李化洪、陈振前,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陈国苗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随行的片区、社区干部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党员们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到舥艚片区走访慰问了临港社区吕淑龙,中段社区金孔爽、杨维笋,炉头社区郑益贵,三园社区郑高文、张茂其、陈亦跳等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等,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所作的贡献,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龙港发展出谋划策。陈为来叮嘱随行干部,要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

  市领导潘健、黄贤满、陈显宏、项延钢等参加慰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陈庆丰 金君 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