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政府召开半年度工作务虚会:凝心聚力鼓干劲 激发龙港新起点上前进发展的澎湃动力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7月6日,市政府召开半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市长何宗静在会上动员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凝心聚力鼓干劲,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王高博、郑章辉、严立、杨义坛、阮晓琼、黄振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龙港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精彩蝶变的跨越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和激情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创先进、争创上游、争做行家,不断激发龙港新起点上前进发展的澎湃动力。

 

  在具体做好下半年工作中,会议强调,要围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六重清单”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问题补短板,拉高标杆求突破,实行专班推进、全力冲刺,夯实工作、严把质量,确保交出一份经得起检验的成绩单,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要狠抓“重点指标”,保持增长势头,增强发展后劲,推动重要指标排名进等升位;要狠抓“重点项目”,努力形成大抓项目、大上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狠抓“新兴动能”培育,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要狠抓“环境短板”攻坚,大力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示范街区和美丽城镇建设;要狠抓“民生短板”,确保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发展社会事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和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

 

  会议强调,抓落实是政府的天职,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干字当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清廉的形象,齐心协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跑出龙港发展的加速度,以加快发展的新业绩回报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