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巡查高考考点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前往龙港中学、巨人中学等考点巡查高考情况,市领导郑章辉、阮晓琼参加巡查。

 

  每到一处,何宗静一行详细询问了解各考点考务安排、安保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考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据了解,今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选考科目考试于7月7日至7月10日举行,龙港考区共设置龙港中学、龙港二高、巨人中学3个考点93个考场,有2765名考生参加高考。

 

  巡查中,何宗静强调,高考事关考生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各考点要切实提高责任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遵守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严把试卷保密关,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