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督查农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酒店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带队督查农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酒店食品安全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严立、阮晓琼等一同督查。

 

  王果果摄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第二菜市场,详细了解市场配套设施、环境卫生、摊位设置等情况,以及市场目前存在的问题。何宗静指出,农贸市场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部门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强化对农贸市场的日常监管和服务,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力度,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干净、环保、安全的农贸市场环境。

 

  在名豪君悦,何宗静查看了酒店4D厨房、冷盘间等,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实施情况。何宗静对酒店通过移动互联网,借助“众食安”APP系统,实现食品信息可溯源、监管实时化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强调,食品安全备受社会关注,要坚持以信息化手段提升监管效能,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同时,她鼓励餐饮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充分激发餐饮市场主体活力,努力打响龙港餐饮文化品牌,推动餐饮行业逆势发展。

 

  据了解,目前,我市名豪君悦、福华酒店等大型餐饮企业都已安装“众食安”APP系统,既有效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也让广大消费者主动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进一步增强龙港餐饮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提升消费者信心。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