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美丽田园丨市领导督查美丽田园创建和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7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一行到白沙、舥艚、湖前等片区,督查美丽田园创建和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副市长杨义坛参加督查活动。

 

  何宗静一行首先到白沙片区,现场查看高速沿线白沙片区1号田块规划提升和建设情况。据了解,根据美丽田园创建工作要求,我市将对龙港高速连接线道路进行拓宽改造,把现在的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何宗静要求相关部门和白沙片区,要加快速度,切实落实设计规划、土地征用、沿线绿化带建设等工作,同时要积极引导农户,全面实行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种植,努力打造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的新亮点。

 

  随后,何宗静一行来到舥艚片区三园社区。何宗静沿着河滨步道,边走边看,她要求社区认真做好整体规划,既要保留原生态环境,又要把文化创意理念融入美丽田园创建工作中,全力打造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美丽田园示范点。在舥艚片区龙华社区,何宗静进村入户,详细了解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据了解,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共有100多间,其中舥艚片区有20多间。何宗静要求各相关片区和部门耐心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横阳支江湖前片区凰浦河段,何宗静还现场查看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她要求该片区在强化河道保洁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河道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充分结合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切实有效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李其安 摄影/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