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主持召开片区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龙港风采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召开片区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市领导周燕伟、王高博、潘健、黄贤满、陈显宏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做优片区”“做强社区”“做实网格”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基层治理“四化”改革,完善片区运行机制做了部署。

  郑建忠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大局,扛起改革担当大旗,坚定当好改革的探路者,形成龙港特色的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模式,确保改革方案不走样、真落地。各片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依托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在更高的站位上推进改革落地见效。

  郑建忠要求,全体片区干部要聚焦任务清单,保障片区高效有序运转,有力贯彻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和改革举措。坚持以党建为核心引领基层治理,构筑现代化的基层治理体系;进一步优化扁平化集成服务平台,确保“市管社区”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网格准入事项和业务处置流程,合理配置人员力量下沉,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要不断深化“市管社区、分片服务”改革探索,增强片区服务功能,全面提升片区治理能力,在探索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固化成制度成果。

  郑建忠强调,龙港设市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光荣任务,省委、市委对龙港改革寄予厚望,全市上下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探路、勇挑重担,尽快干成一批独特性成绩、引领性改革、标志性成果,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龙港风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德玮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