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陈伟俊来龙港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7月20日上午,龙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来龙港调研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最坚定的改革担当、最高效的落实举措,抓紧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一周年优异成绩单。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5日,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来龙港调研,对龙港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为龙港的改革发展把关定向,要求龙港全力做好深化改革“后半篇文章”,再领改革创新之先、再鼓争先创优之劲,加快建设成为市场化建城引领区、基层治理改革创新实践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龙港风采。

  会议要求,龙港全市上下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会陈伟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坚定当好改革“探路者”,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破题,以接力赶考的状态担起建设成为展示改革成果“重要窗口”的历史重任;在推进改革上要有新力度,以成为展示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的示范窗口为目标,加快打造形成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拿得出、叫得响、有较强影响力的改革“金”字招牌,力争在设市周年全方位、全领域展示龙港改革成果;在基层治理上要有新成效,以成为展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的示范窗口为目标,不断深化基层治理创新,优化基层治理委员会治理功能,完善“四化”运转机制,切实提升治理效能;在项目落地上要有新突破,以成为展示以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示范窗口为目标,围绕“破难题、快推进、出形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专班式、清单化推进“六重清单”项目落地,加快推动龙港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气象,以成为展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示范窗口为目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落实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龙港干部新气象。

  会议还听取了设市一周年重要节点工作方案、重点项目开工、片区服务综合体及“示范社区”创建、入城口提升建设等情况汇报。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