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7月24日,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到环浦社区、中对口社区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要求,各社区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迅速做好后续工作,逐步解决遗留问题,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市领导王高博、陈世猛参加调研。

  何宗静来到中对口社区,了解当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中对口社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是第一批省级示范项目。近年来,该社区根据当地实际,统筹安排农村土地利用,做到农业农村发展和生态保护并重,实现田园生产、生活、生态有机结合。截至目前,一期建设的580多套安置房土建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并将迅速开展拆旧区复垦工作。

  调研中,何宗静指出,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各片区要立足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主战场,创新方式方法打好发展主动仗;要始终保持政策一致性、连续性和稳定性,尽快把老百姓的合理诉求解决好,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同时,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政策引导力度,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不断凝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强大合力,以实际成效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