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排除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7月27日下午,市长何宗静带队到舥艚片区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在方城浦社区避灾安置点,何宗静现场查看场所功能分区,了解相关管理制度等情况。据了解,方城浦社区避灾安置点使用面积459.2平方米,是2020年度村级避灾安置点规范化建设提升项目,安置点的医疗室、物资储备室等按省标配备,可安置转移人员50至100人。何宗静指出,在保质保量完成省市要求的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要有所延伸有所创新,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在老陡门社区地质灾害点,何宗静嘱咐片区、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细而又细做好巡查检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舥艚沿堤路,何宗静一行查看了解渔港防汛防台设施及渔业避风锚地等有关情况。针对汛期海水倒灌以及沿岸老旧房屋安全隐患等问题,何宗静要求,片区、部门要结合美丽渔港建设,做好堤坝、避风锚地建设等工作,增强抵御台风灾害的能力,保障渔船就近安全避风。

  检查中,何宗静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要狠抓落实,认真负责,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要加强宣传,做好防汛防台物资储备,提高群众防台减灾意识。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