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在市政协一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积极开展协商议政 共同推动龙港改革发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7月28日下午,政协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龙港重大改革、产业做优做强、城市建设与管理、社会发展和治理等方面积极开展协商议政,聚智聚力,共同推动龙港改革发展。市政协主席陈为来主持会议,市领导黄贤满、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一届二次全会报告起草情况及《中共龙港市委关于深化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打造全国改革示范窗口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以“城市大脑”为核心,打造浙江首个县域整体智治示范城市;以服务为心,以企业为本,厚植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沃土”;立足产业发展新高地,全力打造经济新引擎;深化基层治理改革,推动“重要窗口”建设;凝心聚力,多项发力,推进龙港基础教育改革;数字赋能,促传统产业升级;注入文化因子,提升龙港“窗口”形象等内容建言献策。

  郑建忠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政协工作围绕开局起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体现了政协委员的风采和担当,形成了共建共荣的城市氛围。

  郑建忠强调,政协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强履职深入调研,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深的研究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在各个领域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龙港改革发展。要凝聚各界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奋战奋进,交出设市一周年的高分答卷。

 

  陈为来表示,政协将大力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传承发扬新时代龙港人精神,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德玮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