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温州市召开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今天上午,温州市召开防御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视频会议,龙港市领导何宗静等在龙港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进行防汛防台工作部署。

  温州市防台工作视频会议指出,第4号台风“黑格比”是今年直接影响我市的第1个台风,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按照预案要求进岗到位,严阵以待,立足于防大风防强降雨,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坚决打好今年防台第一仗。

  随后,我市对防御台风“黑格比”进行了紧急部署,市长何宗静指出,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轻敌。各片区、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防汛一线干部按照预案要求进岗到位,立足防大汛、防强台、抢大险、救大灾,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防台各项措施,确保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坚决打好今年防台第一仗。措施上务必要果断坚决,确保逐项落实到位。迅速做好海上防台工作,海上是防台战场的第一线,也是当前防台工作的重点,各项防御工作必须提前部署,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在责任上务必要落实到位,确保全面压紧压实。要全面落实以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为核心的防汛防台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市防指办要加强抽查督办,对违反防汛纪律的,从严问责追责。

  我市已经启动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市防指要求各片区、各部门根据预案要求,做好应急响应,防汛防台责任人要按照规定加强应急值守,认真部署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尤其是防指和片区分指挥部要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把这次台风可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培宏 林传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