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温州市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视频连线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今晚,温州市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视频连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听取市级有关部门关于气象汛情以及防御工作情况的汇报。温州市副市长汤筱疏,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等在龙港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今天20时其中心位于距离苍南东南偏东方向约1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96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公里,12级风圈半径40公里。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逐渐向温州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今天(3日)夜间至明天(4日)凌晨在平阳到温岭一带沿海登陆。

  陈伟俊强调,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力求最圆满的结果。领导要靠前指挥,责任层层压实,落实到人;要按照安全码的要求,将人员转移到位;要确保信息畅通,密切沟通并及时解决问题;要突出地质灾害点、城乡危旧房、城镇内涝点等应对重点;要广泛发动宣传,确保广大群众早知道、多了解,发挥主观能动性,打赢台风防御战。

  温州市视频连线会议后,龙港市继续召开视频会议,听取片区人员转移情况,并第一时间进行部署落实。郑建忠要求,要按照I级响应做好全面准备,全面排查低洼地、危旧房、工棚、临时搭建房等地,确保做到人员应转尽转。对重要场所要落实专人监管,各个避灾点做好有序管理,确保打赢今年台风第一战。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