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早防真防严防芦浦片区扎实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为防御4号台风“黑格比”,芦浦片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早防、真防、严防,抓实、抓细、抓深,确保防御工作万无一失。

  全体人员坚守防台一线,按预案进岗到位,严阵以待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抓好人员安全转移,认真组织渔船归港,对低洼地带、危旧房和简易工棚等防台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保障特别困难群众家庭和弱势群体的安全转移,做到排查全方位、不留死角,确保应转移人员一个不漏。

  全力做好避灾点的物资等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置人员的管理,及时安抚情绪,确保让群众安心避灾、放心避灾,“让他们在风雨夜,也能感受到温暖。

  芦浦片区通讯员/黄通瑶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