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台风停,我们不停!龙港新城灾后重建工作有序进行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龙港新城绿化项目遭到部分损毁,多处树木出现倒伏、折枝情况。8月4日上午,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龙港新城干部职工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立即开展绿化项目等各项恢复工作。

 

  在现场,龙港新城灾后绿化项目重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工作人员对大风吹倒、吹断的树木及时进行扶正加固并设置支撑,同时清理折枝断杈,恢复交通畅行,严防出现安全隐患。

  这次抗台,龙港新城全体干部深入抗台一线,以迎战的姿态,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把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赢此次防汛抗台救灾这场硬仗。

  供稿: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