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红原开展扶贫协作交流 共谋合作新篇章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8月7日上午,红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带队来龙港考察,就如何促进两地协同发展进行座谈,副市长黄振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支援、资金支持、产业合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交流。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港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温州市委市政府对口帮扶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温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百日攻坚”行动。

  黄振国介绍了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他指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互动,不断推进两地合作。鼓励和推动更多部门、片区和企业建立协作关系,继续加强机关干部和医生、教师、农技人员等专业人才挂职交流,促进两地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进一步巩固红原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协助红原县招商活动,积极促成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发挥红原县旅游资源优势,把扶贫协作作为推动两地发展的共赢之举。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