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金融助力发展 农行龙港市支行普惠贷款金额实现翻番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中国农业银行龙港市支行自升格分设以来,积极主动发挥金融机构作用,助力龙港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今年截至6月末,法人普惠贷款余额4.25亿元,较年初增加2.91亿元;客户数289户,较年初增加178户,金额、户数皆实现翻番。其中,今年户数增量在四大国有银行中占了64.49%。

  昨天上午,龙港市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纳陈盛露来到农行龙港市支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她原本听说办理手续很复杂,一天时间都未必办得下来。但在农行工作人员的主动上门服务下,她提早备齐了所需的证件、材料,不到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业务办理。

  农行龙港市支行升格以后,从原来的二级支行转为一级支行,贷款审批权限得到提升,贷款放款周期缩短。同时,还被农行总行定为普惠金融专业支行,对我市企业的帮扶力度不断加大。

  今年疫情期间,我市不少企业遭遇了资金困难,农行龙港市支行积极进企业宣传支持复工复产利率优惠等政策,及时进行贷款业务受理和发放。2月18日,该行借助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向我市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浙江正鹏包装有限公司发放63万元信用贷款,从线上申请受理到贷款发放,仅用了20个小时。

  中国农业银行龙港市支行行长缪仁瑞表示,该行升级为一级支行后,短短七个多月时间,信贷增量达到15亿元,对企业贷款余额和户数都翻了一番。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减费降息和信贷投放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居民的信贷支持。

  龙港撤镇设市后,世纪板块和新城板块将成为龙港发展的核心所在,众多的工业区、住宅区陆续拔地而起。为此,农行龙港市支行于8月7日上午率先把网点迁址到位于世纪大道旁的御龙湾锦园,为龙港新城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目前,农行龙港市支行已经与龙港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项目建设、智慧水务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已发放流动贷款1.5亿元。积极支持中医院新院区迁建工程建设,授信2亿元已获农行浙江省分行批准。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金君 实习/徐欣怡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