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小区路灯失明2个多月 影响270多户住户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8月5日,市融媒体中心新闻热线接到市民反映,流浦新村小区内的20多盏路灯已失明了2个多月,270多户居民的夜间出行受到影响,随即记者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据了解,流浦新村小区共有9幢房屋,约有270户住户。这个小区是半敞开式的,人员出入情况复杂,不利于治安管理。

  附近居民表示,他们曾多次向社区和供电部门反映,但一直没有妥善解决,路灯失明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困扰。

  记者随即拨打了电力部门的抢修热线,对方回复说,该小区内的路灯不归属电力部门管辖。记者又连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后发现,小区的路灯没有安装电表,若要安装电表,则需要物业或社区提出申请。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小区路灯的修复费用及后续的电费分摊问题还尚未商定,此事融媒体中心记者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实习/徐欣怡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