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热心群众追拦肇事车主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8月5日19时许,我市彩虹大道与规划路路口发生一起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交通事故,目睹这一幕的热心群众紧追肇事车辆并报了警。

  事发当晚监控画面显示,在该路口,林某驾驶的无牌正三轮轻便摩托车与谭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谭某受伤及两车受损,事故发生后林某驾车逃离现场。热心市民蔡先生目睹这一幕,帮助伤者谭某追赶肇事驾驶员林某。

  热心市民蔡先生:当时我驾车到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一辆三轮车把电瓶车撞倒,然后逃逸了,我就开着自己的小车跟着肇事驾驶员。在一个路口他停了下来,我叫他跟我回现场,他嘴巴一张开,我就闻到了酒味。然后我就边报警边跟着他,等待警察过来处理。

  事发后龙港交警队民警依法提取了林某的血液进行司法鉴定,经检验林某的血液乙醇含量为:202mg/100ml,根据有关标准规定,林某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龙港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治疗,肇事驾驶员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行政拘留,该交通事故能够得到快速有效的处置,还要感谢热心群众的相助。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通讯员/绍峰 良意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