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2日,龙港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温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龙港市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长何宗静作工作报告。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政府系统,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进取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牢固树立“决心、用心、恒心、交心、公心”五心理念,把抓作风建设、抓执行落实作为当前工作的最大对策、最实举措、最好办法,对各项重要工作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分工负责、整体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政府系统要在打造“重要窗口”的发展大局中找准龙港坐标,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明确各项目标任务,以“六稳”“六保”为工作着力点,坚定不移打好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组合拳,逆势奋进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勤政廉政建设;要压实主体责任,优化政务生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坚决的措施,把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处,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要切实增强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工作的使命感,强化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对廉政工作的系统部署;要坚持标本兼治、统筹推进,以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为龙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龙升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市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作表态发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