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调研水果市场改造过渡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8月14日,市长何宗静在调研水果市场改造过渡工作时强调,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临时水果市场建设工作,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何宗静来到临时水果市场,详细了解水果市场的摊位设置、建设管理标准、配套服务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何宗静指出,水果市场改造是民生工程,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她要求,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市场管理水平,从源头做好垃圾处理工作,合理规划选好过渡市场的停车场,加快落实配套设施建设,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全力做好商户搬迁、老市场改造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临时水果市场建设。

  据了解,位于镇前路的老水果市场经鉴定为D级危房,不适合作为人员居住及水果交易场所。为推进龙港水果批发市场危房整治工作,我市建设临时过渡水果市场以便经营户继续经营。临时水果市场位于西三路55号,靠近沿江路,交通便利,占地面积约3450平方米,共76间店面。自6月份开工以来,经过40天左右的紧张施工,目前已经完工,可满足经营户的经营场地需求。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