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连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但广大工作者依然坚守岗位,确保城市有序运行和项目建设顺利推进。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市长何宗静看望慰问了坚守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市领导陈国苗、苏中杰、严立、杨义坛、陈世猛等参加慰问。

  郑建忠一行来到龙港政务客厅,向这里的施工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龙港政务客厅利用“大部制”优势,拆去行政部门之间的藩篱,深化“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目前,400多名工人日夜赶工,力争8月底完成大楼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在9月实现有序运行。郑建忠感谢大家为我市重点工程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郑建忠一行还看望了环卫工人和交警,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当前我市部分道路正进行改造提升,一线交警战高温、斗酷暑长时间坚守岗位,缓解了道路交通压力。郑建忠要求交警部门合理安排勤务,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龙港城市有序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宗静一行来到龙港电力部门调度控制中心,看望慰问电力员工,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何宗静指出,用电保障既关系着经济建设,又联系着千家万户。电力部门要科学调配电力,合理安排运行,切实为我市生产生活用电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龙港水务公司,何宗静看望了水务职工,详细了解城市供水管网维护、水质保障等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何宗静强调,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希望水务公司进一步强化责任、科学安排、完善应急准备,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市供水系统正常、安全运行。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陈庆丰 王振党 沈华眉 摄影/陈绍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