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昨天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市长何宗静看望慰问我市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苏中杰、杨义坛参加慰问。

  何宗静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市人民医院、龙港中医院、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和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何宗静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何宗静要求,全市医疗卫生系统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要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集聚更多资源和更大投入,不断改善医疗设施设备条件,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