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26日,龙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要求,全市干部要勇担使命,增强改革的锐气,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合力共推,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将改革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办法、推进工作的第一要务、履职担当的第一责任。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一张清单转职能”改革的实施细则,并审议了《龙港市完善“大部制+扁平化”为核心的运行机制的实施方案》《龙港市新型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龙港市发展社工和社会组织改革方案》《龙港市强化社区“一站式”集成服务改革方案》等文件。

  郑建忠强调,各改革专班要统筹谋划,注重系统集成,以“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为要求,以“构建高效行政管理体制和扁平化的管理体制”为路径,注重顶层设计,不断深化持续推进;要高效实施,讲究落实落地,各个部门要根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理清改革方案,按照改革要求执行到位。

  郑建忠要求,全市上下要牢记使命,创新理念,把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路子闯出来。要打破传统框架,破除现有制度约束,增强改革推进力度,坚定改革决心,对当前的重点改革要紧盯目标和时间节点,攻坚重要事项,尽快搭建好龙港改革的“四梁八柱”,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增强龙港改革的影响力,为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