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9月6日下午,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周燕伟等参加督查。

  在沿江片区泰安智慧社区、湖前片区下垟郑智慧社区,郑建忠详细了解了智慧社区建设及基层智治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据了解,我市实行县级市直管社区,推进社区服务综合体建设,构建5个工作模块,下沉公安、执法、市监等部门力量,梳理形成部门延伸片区便民服务事项清单、政府购买服务事项清单和市直管社区事项清单。郑建忠要求,要统筹利用现有资源,紧贴社区治理,基于应用导向,细化办事功能,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提升社区日常化管理服务能力。

  在龙港政务客厅施工现场,郑建忠实地了解该工程推进情况,并叮嘱工程负责人,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用,打造高品质政务客厅。

  郑建忠强调,各片区、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干事热情,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掀起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热潮,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片区与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交出龙港首创之年的高分答卷。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