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开展重点行业企管人员职业健康知识培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有关要求,加强职业病防治及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9月12日至13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管理人员职业健康知识培训,并召开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推进会,1200多名龙港市重点行业企业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所所长陈瑞生等,就当前职业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职业病相关知识和防治工作等课题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让企业管理人员对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劳动者更熟悉职业病危害及防范措施,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强化企业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从源头上减少职业病的发生,为健康龙港、平安龙港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龙港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创造良好的条件。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