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招募就业见习生的通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市就业见习基地之一,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积累就业经验,提高就业能力,现面向社会招募就业见习生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要求

  1.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的待业青年,专业不限;2.熟悉计算机操作,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有责任心。

  二、工作地点及内容

  地点:龙港市人才客厅(世纪大道和彩虹大道路口八戒印艺第二幢)。内容:主要从事办事员工作。

  三、工作时间及待遇

  2020年9月起,6—12个月;国家法定正常作休时间;见习实习期间按相关规定发放生活补助。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9月15日至9月21日;2.报名方式:发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生证)到邮箱lgrckt@126.com报名。咨询电话:15306870609

  资料/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