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特殊的主题党日——融媒体记者献给龙港一首诗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我是记者,我们是记者,我们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忠于党的新闻事业,使命光荣,永远奋斗在路上…….”为喜迎国庆,献礼龙港设市一周年,9月15日晚上,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在龙港城市书屋举办“温情九月?感恩遇见——融媒体记者献给龙港的一首诗”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展示这座新生城市媒体人的风采。

  朗诵会上,中心班子领导齐上阵,每个科室都提前准备了精彩节目。尤其是《我是一名记者》《我们是,我们想,我们愿……》等原创作品,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正如他们所说:“我们是这样一群人,数十年如一日,在最基层做着最基础、最扎实的工作。虽没有丰功伟绩,却也是爱岗敬业,为舆论宣传做着奋斗勤勉的保障工作……为什么我们的脚步异于常人?因为我们听到了远方的鼓声!”

  诗歌朗诵会以中华红色经典诗文为主,其中有《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延安 我把你追寻》《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弘扬爱国主义的经典诗词,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一篇篇原创散文诗歌热情洋溢,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诵读者激情昂扬,听者热血澎湃,深深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龙港的热情和进一步坚定了融媒体中心事业发展的信心。

  当晚,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还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培宏 摄影/王晓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