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9月17日,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和市公安局在财富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身边案例教授市民如何防范网络诈骗。

  通过宣传,市民们表示,平时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过多暴露,比如密码,可以多个数字和字母组合一起,然后用一些昵称或匿名。

  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副大队长汤恭伟表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共同维护绿色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生态环境。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我市还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渠道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导社会各界“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