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真情入户暖民心 龙港新城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9月26日-28日,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组织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真情入户暖民心”活动,前往刘店社区、七河社区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诚挚关怀及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结对帮扶干部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就学、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帮扶对象的诉求,积极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脱贫信心,积极寻找增收门路,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美满、富裕的好日子。

  此次走访慰问行动,进一步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加强了新城结对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的沟通和了解,使困难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