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高速交警为国庆长假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为确保国庆中秋假期道路安全畅通,龙港高速的交警依然驻守在一线,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收费站,高速交警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细致检查。一辆浙C牌照私家车被拦下,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后排有一个乘客没有系安全带,当场对乘客进行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5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民警陈守伟:对乘客没有系安全带罚款50块。

  高速安全,人人有责。国庆假期期间,高速交警将以公路客运、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货运车辆、面包车等车辆为重点,从严整治超员载客、超速行驶、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力争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高速道路安全有序。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民警陈守伟:近期,我们每天基本上都在各个点上检查安全带和超员情况,尤其是安全带,在前期的高压整治下,目前小车出行有很大改观。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谢啦 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