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助推“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 龙港市开展执法实务培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推进会议暨执法实务培训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凝聚合力,推动龙港综合行政执法新模式落地运行。市领导陈显宏参加会议。

  “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是龙港市大部制、扁平化行政体制管理模式的内在要求,是深化基层治理网格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增强群众幸福感的有效途径,必须紧抓不放,全力探索,尽快落地。

  陈显宏要求,各片区、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一支队伍管执法”重点改革的部署要求,增强“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自觉性,健全机制,严肃纪律,凝聚起深化“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的强大合力,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温州市法制办执法监督处原处长黄良林、温州市行政争议化解专家徐繁光进行执法实务授课,进一步提升执法队员依法行政和履职能力。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实习/李翔 摄影/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