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平安龙港丨市委基治委组织网格员掀起“平安三率”宣传热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三率”工作宣传力度,巩固并扩大平安建设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增强龙港市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高度重视,充分组织发动各片区网格员进村入户,深入一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工作。

  沿江片区

  10月24日,沿江片区组织网格员及志愿者在财富广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近2000份、礼品1000份,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活动中,通过发放“平安三率”知识问卷、面对面问答、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重点普及“平安三率”的重要性,宣传“平安三率”小知识,并了解群众在安全感和幸福感方面的需求,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营造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平等社区

  “创建平安龙港,我知晓,我参与,我点赞……”10月24日,平等片区开展走村入户“平安三率”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江山片区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在平安创建过程中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近日,江山片区大力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全民参与平安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提升了员工和辖区内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加深了对平安知识的了解,对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中,网格员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重点普及“平安三率”等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创建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