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两岸印刷产业研发中心揭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月26日上午,两岸印刷产业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出席仪式并为两岸印刷产业研发中心揭牌。

  据了解,两岸印刷产业研发中心将根据两岸印刷、文创等产业发展需要,引进两岸产业名家,为相关产业工业制造、创意设计、国际合作、成果推广、展览展示等功能提供技术支撑,努力成为服务浙江乃至全国印刷产业升级发展和两岸文创、智能产业的创造、研发、设计、教育交易中心。

  同时中心还将与正在组建的北京印刷学院产业学院紧密合作,着眼产业提升、转型、增效,打造印刷企业智能制造示范点,为实现印前、印中、印后的智能化提供全面服务。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武哲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