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包装印刷行业峰会举行 把握后疫情时代数字外贸新机遇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月2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印刷与创意海峡两岸论坛——龙港包装印刷行业峰会举行。龙港市副市长赖先进出席并致辞。

  此次峰会以“后疫情时代数字外贸新机遇”为主题,充分发挥龙港产业、人才、服务和文化优势,做好“互联网+产业创新”大文章,更好地助推龙港印刷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上,阿里巴巴等企业的印刷包装行业专家,围绕《2020年数字外贸趋势与线上新机遇》等课题,结合工作实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探讨,并深刻分析了包装印刷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让在场的印刷包装企业受益匪浅。

  据了解,龙港印刷包装机械行业历经40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龙港支柱产业,目前拥有龙港时尚小微园、彩虹智慧园、黄河产业园等近10家全产业链印刷包装工业园区,拥有印刷、包装、机械制造企业10000多家,形成了系列完善的印刷及辅助材料生产、供应庞大销售网络和印前、印中、印后一条龙高效协作、高度统一的印刷社会系统。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