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闪耀印博会!龙港本土印刷机械强势崛起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月26日开幕的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各类印刷新设备、新技术纷纷亮相。其中,龙港本土机械制造企业生产的印刷设备,运用物联网等技术,实现了远程操控,在本届印博会上大放异彩。

  眼前这台设备是温州速智星机械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分切机,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设备不用工人操控,只需登录相关APP就能实现远程操控,工作人员在外就能实时查看、调整设备的运行。

  温州速智星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方飞翔:这是新款的不干胶分切机,运用了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人在外面可以看到机器的运行和控制状态。我如果按加速的话,机器的速度就会慢慢往上加,看,这个机器就开始运行了。

  本届印博会上,龙港市机械制造行业协会组团参展,知名印机企业鸿博印刷器材、鑫港印刷机械等近20家企业亮相,展示了丝网印刷机、无纺布制袋机、压纹机等本土印刷设备,品种齐全,技术先进,与来自国内各地的参展设备相比毫不逊色。

  温州市鸿博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杰:它的特点就是滚筒直径达到了400,压合力就越大,出来的产品越亮,所以速度也能提升,这个机器我们老客户有可能直接会拿走。

  龙港市机械制造行业协会会长杨仲件表示,龙港的设备最近一两年有大幅度的提升,因为原来闭门造车,现在走出去引进来,我们还没参展的时候,在微信发了照片,很多客户都很青睐。

  据了解,本届展会作为龙港设市之后政府主导、市场行为、企业化运作的首个印刷产业博览会,围绕“高科技、大品牌、大集聚、大展示”战略,紧扣印刷产业最新趋势和前沿科技,汇聚了国内印刷包装工业机械大品牌。不少参展商表示,本届印博会人气更火爆,更有利于企业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现场成交量也有望再创新高。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