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部署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上午,龙港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对年关岁末我市根治欠薪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阮晓琼参加会议。

  此次行动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26日至11月25日为集中宣传自查自纠阶段;11月26日至12月30日为联合检查阶段,将对全市在建工程项目和密集型制造业企业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聚焦解决重点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把冬季攻坚行动打造成为真正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要充分认识做好根治欠薪的重要性,仔细对照治理方案,深入查找、整改,确保工作任务扎实落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根治欠薪保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武哲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