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举行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培训会。副市长阮晓琼出席欢迎仪式。

  据了解,今年秋季我市返乡退役军人共有78名,他们将分赴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各条战线。欢迎仪式上,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我市“一区五城”建设贡献力量。

  阮晓琼要求,退役军人要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好角色转换,牢固树立“以学为本”“终身学习”“以干促学”的理念,珍惜此次岗前培训,做到学习有收获、培训有成效,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增强适应新岗位的本领,努力为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后,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台新民以《以创业思维开启退役后人生新里程》为主题进行授课,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生活,投身龙港建设。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