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帮扶困难学生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月25日,龙港市向善爱心公益服务中心与我市多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签署了爱心助学协议,帮助他们安心完成学业。

  当天上午,向善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我市凰浦、象岗、中段等社区,为家境困难的学生送去温暖,以后每个月定期给他们生活补助,对今后考上重点大学或者重点高中的学生,还将一次性给予奖励。

  龙港市向善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陈爱国:这次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同时也希望他们成为爱的传播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向善爱心公益服务中心长期热心公益事业,通过会员一日捐等形式筹集善款,今年以来已经开展5次公益活动,为26名困难群众送去善款75000元。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摄影/周跃松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