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龙港举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月2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温州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在龙港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温州市级机关和县市区的19支篮球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温州教育工会代表队、平阳总工会代表队、龙港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制,每组通过单循环比赛方式再进行淘汰赛。馆内分设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比赛现场,喝彩声、欢呼声不断,决赛更是将场馆内气氛推向高潮,抢断、上篮、投篮、助攻,每位球员都十分投入,在最后1分钟内,温州教育工会投入了关键性的一球,以20比19微弱优势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及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及龙港市总工会承办。本次赛事也为全市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让大家在比拼中相互学习和借鉴,提升了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实习/李翔 摄影/林传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