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赠阅2021年度 《今日龙港》的通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关于赠阅2021年度

《今日龙港》的通知

读者朋友:

《今日龙港》是新生城市的新生主流媒体,以“在这里,读懂龙港”为办报宗旨,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前沿报道”为主题,讲述龙港故事,诠释龙港价值。《今日龙港》2019年12月10日试刊,2020年9月25日正式创刊,目前已编辑出版50余期280多个版面4000余万字,发行1.7万余份,覆盖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等。

2021年度《今日龙港》赠阅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龙港市范围内单位及个人读者2020年度已有《今日龙港》的,自动延续至2021年,无需再次申请。

二、龙港市范围内新读者新单位可通过“龙港发布”微信公众号或发送手机短信进行免费订阅。

免费订阅办法:
)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今日龙港》报头)、查找公众号等方式添加关注。关注“龙港发布”后,在该微信公众号下方直接留言(点击左下方键盘,即可弹出留言栏),注明《今日龙港》、姓名(单位名称)、投递地址、联系号码、份数”即可完成免费订阅。
)编辑短信注明“《今日龙港》、姓名(单位名称)、投递地址、联系号码、份数”发送至手机号码13906661399即可。
)赠阅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日。
特此通知。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2020年10月25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