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华文化 润泽心田” 润泽园学习会龙港分会场举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月29日,2020润泽园学习会龙港分会场在龙港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中心举行。龙港市100多位中小企业主参加学习会。

  这场以“中华文化 润泽心田”为主题的学习会为期三天,从中华文化出发,剖析了当下教育以及家庭中的普遍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答案。为身处后疫情时代企业的十年战略,从《<论语>与君子十条》的主题演讲,分享《论语》中君子的智慧。由前微软中国区总裁冯国华为企业家同仁带来专家演讲《“数字化时代”,如何升维你的企业?》,以及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带来《抗美援朝精神与中华民族复兴》,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思考角度。同时,还有海内外学员参与线上盛会,引发热烈讨论和反响。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