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重点工业、招商引资项目视察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重点工业、招商引资项目开展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朱诗力等参加活动。

  陈为来一行先后视察了云创印刷包装公司和海上风电制造项目等6个重点工业、招商引资项目。每到一处,陈为来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碰到的困难,督促项目加快推进建设速度,争取早日完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还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为来指出,抓好重点工业和招商引资项目,是推进龙港打造高端产业城、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关键之举。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要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拼出龙港加速度;要转变作风,做精做细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