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平安龙港丨龙港市启动社会治安秋冬季大巡防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强化我市社会面动态巡控,10月30日上午,龙港市社会治安秋冬季大巡防行动正式启动。

  市领导周燕伟、章美华、郑章辉、朱邦丰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燕伟为秋冬季大巡防授旗,并宣布全市社会治安秋冬季大巡防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大巡防为期3个月,采用步巡、车巡、武装巡等多种方式,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等多种手段,切实织密全天候、全覆盖的防控铁网,遏制秋冬季入户盗窃、车内物品失窃、通讯网络诈骗等侵财性案件的发生,构筑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的铜墙铁壁,为高质量建设“平安龙港”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调动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全面吹响战斗号角,坚决打好治安大巡防攻坚战,从严从紧管控社会治安,为全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启动仪式后,摩托车、汽车、政法、派出所、机关民警、特巡警、交警、社会救援、平安志愿者等9个方队共220余人,沿着财富中心广场、人民路、龙翔路等路段开展巡逻。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武哲 邓雨薇 金君 通讯员/尤军明 摄影/陈绍峰 徐汉力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