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宾馆餐饮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月29日下午,龙港市宾馆餐饮行业协会成立,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中杰,市政协副主席朱诗力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港市宾馆餐饮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龙港市宾馆餐饮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倪步义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龙港市宾馆餐饮行业协会现有会员300多家,囊括宾馆、酒店、餐饮、烹饪等单位。会议期间,协会发布了倡议书,号召全市宾馆餐饮行业经营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依法诚信经营,接受社会监督,主动节能减排,减少资源浪费,倡导科学消费,严守食品安全。

  王辉球对龙港宾馆餐饮行业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对疫情,全市宾馆餐饮行业各位企业家迎难而上、慷慨解囊,积极为各网点防控人员送餐,提供隔离场所,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彰显宾馆餐饮人的力量和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王辉球要求全市宾馆餐饮企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促进宾馆餐饮行业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到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尚,团结动员全市宾馆餐饮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共同促进行业有序良性发展,努力开创我市宾馆餐饮行业新局面。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实习/李翔 摄影/林传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