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上佳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预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龙港市上佳幼儿园系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直属公办幼儿园,位于东城路1号,毗邻东方世贸广场。幼儿园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占地面积4.8亩,建筑面积2415平方米,户外面积2410平方米,办学规模6个班。园区配有“生活馆”“构建区”“创想吧”“图书吧”等符合幼儿个性化发展需求的专用教室和多功能厅。户外设有奇幻动物长廊、土坡、草地、四季花坛、果林、农耕乐园等活动场所。幼儿园秉承“手拉手,我们一起成长”的办园宗旨,精心打造“小而优”的优质公办园。

  一、招生对象

  小班: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中班: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大班: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具有龙港市房产证和户籍的幼儿。

  二、招生名额

  小中大各一个教学班90个学位。

  三、收费标准

  保教费按照龙港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执行,伙食费据实核算。

  四、招生登记

  采取线上登记:即日起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时间截至11月5日24:00。

  五、分批录取

  龙港市上佳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视报名登记情况按批次顺序录取,拟录取对象名单将在龙港市上佳幼儿园进行公示。

  第一批次:持有龙港市梁泽润园小区不动产证居民的子女。(指住宅产权,不包含车库、商铺、辅助用房、店面;未记载用途的,土地证记载的规划用途须为住宅用地;民间契约、协议、非住宅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以及2020年10月31日之后登记的不动产权证均不视作招生的房产依据,下同。)

  第二批次:招收第一批次适龄幼儿后,尚有空缺名额的,可启动第二批次八类优待对象的子女。

  第三批次:录取第一批和第二批适龄幼儿后尚有空缺名额的,可录取本园附近持有不动产证居民的子女。

  附件:龙港市上佳幼儿园招生八类优待对象

  ①驻扎在龙港市范围内部队的现役军人子女;

  ②龙港市范围内烈士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见义勇为者子女;

  ③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子女;

  ④龙港市范围内浙江省绿叶奖、温州市尊师重教先进个人、龙港市(含原苍南县)及以上政府部门授予龙港市范围内的劳动模范子女;

  ⑤龙港市范围内援藏援疆援川援青及援外干部子女、援鄂医疗队员及受温州市级及以上表彰的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

  ⑥龙港市范围内市级及以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市政府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专业骨干子女(因龙港市人才政策尚未出台,本类对象含最新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所列的全职在龙工作的温州市ABCDE类人才、原苍南县杰出人才与青年拔尖人才、原苍南县学科带头人和专业骨干;

  ⑦在龙港市公民办学校任教的温州市第三层次(市学科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龙港市第二层次(教坛新秀、中坚、宿将)及以上的教育系统优秀人才子女;

  ⑧龙港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文件明确规定的其他需要照顾的对象。

  六、招生咨询电话

  13958789105江老师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