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体育联合会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0月30日上午,龙港市体育联合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龙港市领导陈显宏、阮晓琼等到场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龙港体育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章显宁当选为龙港市体育联合会首届主席。据了解,2006年,龙港就成立了全国第一个镇级体育联合会。近年来,龙港创设了4个国家和省级校园足球学校、5个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和7个省市级阳光体育基地,培养出像郑裕蒿、朱书靖、张玉宁、谢作敏、林贵埔等运动健将和体育明星,并获得“浙江省体育先进乡镇”“亿万农民健身先进乡镇”“浙江省体育强镇”等荣誉称号。原龙港镇有各类体育社团90家,其中运动协会18家,俱乐部72家,会员人数超2万人。现龙港市已获批成立的各单项体育协会有8家,其余运动协会已陆续提交申报材料。

  市体育联合会成立后,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快社会组织培育,合理组织、科学引导各项赛事和民间体育活动,吸收更多龙港体育爱好者加入联合会,助力我市“一区五城”建设,打造龙港文体融合新名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林武 实习/李翔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