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举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为切实做好《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日前,龙港市市监局举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

  会上,温州市市监局化妆品处郭宁剑处长就新颁布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细则以及监管执法过程中需关注事项进行解读。

  据了解,我市已登记在册化妆品经营单位、美容美发机构共有650多家。今年4月龙港市市监局开展了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的专项整治活动,强化对婴幼儿化妆品、特殊用途化妆品等高风险化妆品的监管,加大对化妆品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的违法行为。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通讯员:余作溜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