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党外人士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龙港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九三学社龙港市基层委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听党话、跟党走,把“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借力九三科技领域人才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助力龙港教育、医疗改革,助推龙港“一区五城”建设,为高质量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贡献九三智慧。

  民进龙港市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凝聚力量,在龙港全面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的新征程中发挥独特优势、展现靓丽风采。

  民盟龙港市支部学习全会精神后认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今后,盟员要围绕龙港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向性问题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科学地进行调研,精准建言献策,为助推龙港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贡献民盟力量。

  农工党龙港市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龙港实际情况,大家认为,统筹推进教育、文化、卫生、社区养老服务、交通秩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公共服务发展,深化龙港市域基层治理现代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优质产业项目提供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等,是当前龙港必须着重考虑的重点领域。

  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及时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各行业商协会和会员企业中,并要求组织学习。广大民营企业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市委“一区五城”战略目标,坚守主业,做大做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为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党派人士分布在各行各业,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勇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者、建设者;要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主动参与“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为龙港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龙港市新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通过的《建议》,为我们描绘了“生产、生活、生态、生意”四生融合的美丽景象。广大新阶层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中共龙港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社会进步助力,为民生改善奉献。循序推进“龙港城市读书计划”和“壹日读书会”,适时推出“龙港市新联会百企三创服务计划”和“龙港社会组织促进计划”,为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与助力。

  龙港市网联会及时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好网络界人士的新优势,团结奋进,为龙港全面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网聚更多正能量,发出和谐好声音。

  资料/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